【k2巨短】告白游戏

一天,Kyle这个网上社交白痴居然一个人在FB上看见了一个最新的游戏。

“让一个人对你告白,你便再说再来一次。先害羞者输。”本来对于Kyle这种好学生来说,这是个相当无逻辑、幼稚的游戏。估计也就只有班上那几对情侣会玩了。

但今天就是那么刚好,Kyle Broflovski挑在下课的时候和他的朋友们分享了这个游戏。

"Hey,guys!我们玩玩这个游戏...怎么样?我可是从网上翻了很久才找到的。我们可以改改,输了的人可以被赢了的人命令做一件事......!"Kyle一只手撑在桌面上,自信地翘着鼻子却有些吞吞吐吐地说着,显然是在努力证明自己不是以前那个网络社交障碍,可惜并没得到很显著的效果。

一旁的Stan非常正直地拒绝了(其实就是怕人家说太GAY了会让Wendy生气),Cartman显然对这种像是女孩子家喜欢玩的游戏兴致缺缺,甚至还鄙视了Kyle一番。这时候一直沉默着的Kenny McCormick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径直走了过去。

“我喜欢你,Kyle.”隐约可以从宽松的兜帽中看见乱糟糟的金发和虽邋遢却英气不减的碧蓝色的双眼。他似乎是略带有笑意这么说的,虽然我们无法从任何角度去推测出他在笑。

于是在众目睽睽下,Kenny McCormick向Kyle Broflovski告白了。全场目瞪口呆的目瞪口呆,毫无反应的毫无反应,晕倒的晕倒一片。

其实吧,Kenny帽子下的真颜大家其实都看过,只不过平时远看被遮惯了,这下忽然凑近看,可还真的挺俊俏的。Kyle惊讶之余这么想着,顺带咽下了一口口水。老天...这下他该怎么办才好?是照着游戏说的做...好吧,他承认他是有些害羞了。

“你输了,Kyle.”才从窘态中解脱出来的Kyle忽然被当头一棒——他输了。

见着眼前这名犹太男孩儿不断缠着自己问自己怎么知道对方害羞了,Kenny忍不住笑了。


“不害羞怎么会发呆脸红嘛。”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Миа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