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赖赖一下。

呃..我现在在lof上面更新的频率很早就不比从前了,也很感谢一直以来仍旧没有抛弃我、喜欢我画作的朋友们。

我很咸鱼啦 lof没有直接停用基本上还是会有事没事更新或是逼逼赖赖一下的。

对这次xz粉丝的一言一行我都不是很想多做评价,若是一个东西从根本上就是糟糕的、坏的,没有一丝一毫的反驳空间的话,何必再去多费唇舌讲述它有多糟呢?已经是总所周知的事情了。


最后说一下,我还会继续画下去,但是很懒很咸了,我不会再为了粉丝去画些什么人家想看的,也不会再盲目追求热度和喜欢,tag打不打也无所谓,主要是看心情和自己的喜好在作画了现在,所以无论我画的内容你们喜欢与否,我都不会再去多管。喜欢,那是我的荣幸;不喜欢,那与我无甚关系。


很高兴能认识陪我走到今天的你们,我确实有冲动做过不少错事,也认识过很多不怀好意的人,该认的就认,但是人总归会改变,不光是我,那些我曾经厌恶至极的人也最终会受到这个不冷不热的社会洗礼,大家都会从幼稚走向成熟。


我不求别人给我改过的机会,缘分本来也就该到这里就断了,但我已经不想再追究过往,无论是曾经十分要好最终却不得不分手的好友,还是相互有了膈应十分不喜而交恶的旧识,今后都只会当成陌生人而已,也希望大家都看开点,肚量胸襟放宽点,不说不计小人过,至少如果被我伤害过,就当被狗咬了吧。

画画从小就是我的执念,但是如今我也渐渐放下了,我不可能不食人间烟火,我最后还是选择了现实。

不过我依旧不否认画画是最能让我感到欢愉的事情之一,虽然我放弃了以此为业,但是我仍然会继续我的喜爱之事,以爱好的名义。


我的家庭变故很多,医生说可能有遗传的缘故,我确实继承了我爸爸阴晴不定、多愁善感的性格,我多疑、好妒忌,也脆弱、不安定,我时常犯心悸,而且失眠严重,哪怕有在陆续回诊和服药,情况也没有好转到哪里去。但是我还在这个世界上,我还活着,哪怕偶尔真的会不想再承担生命这个沉重的责任,但我仍然还活着。前面提到了我放弃了最喜爱的绘画当作事业,只是我单纯出于我想让我妈有个安逸的晚年,并且我想要我的妹妹有个能在她失意时伸出最可靠、最不会背叛她的一只手而已。


我会进步的,同样无论是我的粉丝、我的好友亲友,亦或是曾经多有得罪的人以及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都会进步,让我们各自朝着自己想要的目标前进吧。


评论
热度 ( 8 )

© Миа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