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画黑魂相关

umm我魂的雷点就是无名x翁斯坦的cp向,这个你们再怎么说我也不会画的啦..金石之誓坚定友情向,不接受别的任何关系👋


别的基本无雷,我也喜欢搞游戏内角色x自己家不死人/灰烬,不喜欢就不要关注我哦..会踩雷的orz


我推:索拉尔x魂一不死人;


李奥纳德x灰烬;


奥斯卡x魂一不死人;


日月兄弟(亲情向居多,搞gu科我会预警);


双王子;狼蜂;不死队随意;


洋葱父女亲情;


巨人尤姆x三代洋葱(友情还是cp我都吃);


柯弥库斯x灰烬(更喜欢纯粹和老头谈恋爱);


霍克伍德x灰烬


伊果x圣女;


亚瓦x黑魔女;


寇克x白蜘蛛妹妹;


灰烬x防火女;


欧贝克x女灰烬;


葛温德林所有相关


(虽然老沙很屑但是玩刀子一定要有他才香);


波尔多x舞娘;


修女x维赫勒;


比起翁斯坦其实更喜欢也更同情斯摩x


评论 ( 1 )
热度 ( 3 )

© Миа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