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碎碎念,关于思维组

虽然我真情实意磕过思维组……哈哈,但现实里真的遇到过一个对我有好感的entp(本人是infp),emmm……就是,我个人觉得对不太上波,对方倒是觉得我和他很合拍(?),可是我觉得跟他交流我老是得做“懂他”的那个人,他并不总是接我的话,而且他会很瞧不上那些不懂他话的人,感觉态度就是很“高傲”?

然后老约我出去吃饭或是一起玩,偶尔见我就请我饮料(我都会全请回去或是婉拒),如果他拉我散步,路上他就会开的告诉我自己见识过多么多的东西,思想境界跟其他人有多不同,会告诉我他最喜欢的某位经济学家对当下时局的看法,或是说自己体育很好什么的。

甚至有一次他凌晨三点给我发消息问我要不要溜出宿舍跟他一起看日出……嗯……他是不是觉得这件事很浪漫呢?(没有恶意!我是真的很好奇哈哈哈哈)

  

他很外向,但是不显得话痨,整个人非常精明,感觉就是一个贯彻精英主义到底的人,家境优渥见识广阔,身上就没见过不是名牌的东西,但是这个快一米九的人穿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土土的,哈哈哈哈哈,金融院的,成绩很好(吊儿郎当读还能暴打其他人的程度),朋友很多,但只交他认为“配”做朋友的人,同时他嘴巴也很损,我见过不止一次他对其他人开一些不太愉快的外貌玩笑了……?但是他从不会这样对我,他平常完全不会吝啬对于我的赞美,然而这总是让我惶恐得不行😱。

  

我觉得很神奇,其实我很缺爱,从小到大都是。但是我头一次感觉一个人明明挑不太出毛病,甚至对我很好,好得所有人都觉得很明显的程度,但我就是没感兴趣哈哈哈……我们的共同朋友都看出来他好像对我不太一样,一群人老挤眉弄眼暗示我,但我一直装傻,假装到他们告诉我我“才”发现,这样👉👈……

唉,其实真的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人,寒假前这人还约我散步,结果我阳了哈哈哈哈,也不想给太多暧昧的机会,就又婉拒了。


不感兴趣的原因并不出在脸上,这人还挺帅,但我对脸是真的不太在意,哈哈哈哈哈!

  

  

当然以上不是泛指所有眉毛,只是我身边的个例罢了!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Миан | Powered by LOFTER